英国美运白金积分兑换刷卡金翻倍,1000分=£9!

英国的美运白金卡大家都很熟悉了,我写过许多介绍文章,虽然不久前年费大幅度上涨但整体来说福利还是比较丰厚,所以我也还一直保留着。至于积分方面一直是这张卡的软肋(办这张卡的人也没有谁是冲着积分去的),但是最近的一个促销活动很有意思。

目前这个活动的推广还没有上线,但有人登陆网银之后看到了促销信息,而我经过实测也确定已经在系统中激活了。注意本活动仅限个人版的白金卡(以及黑卡),其它卡片即使同样为MR系列的也不行。

登入账户后,点击Use points for purchases就可进入兑换页面。简单说一下这个功能,就是直接用MR积分兑换刷卡金偿还账单,不过正常的比率为1000分=£4.5,完全没有性价比可言。

可以看到,现在这个兑换比率已经翻倍,变成了1000分=£9。注意如果你现在卡上没有欠款的话可能见不到这个页面,而且最高偿还金额不能超过你的欠款(比如上图的£50),不能没有限制地“兑换”。

首先要说明的是,这并不是一个特别出色的活动。一般来说1000分的价值大约为£10,而且MR积分的灵活度还是比较高的,兑换为航空里程或者酒店积分用出超过于此的价值并不困难。如果真的是想把积分当钱用,那还不如办一张白金返利卡,有1.25%的返点。

但另一方面,如果你囤积有大量积分的话,考虑到短期内旅游并不现实,以这个比较合理的比例套现也不失为一个挺好的选择,毕竟一般来说现金比积分要实际得多对不对?

由于活动并未正式上线,现在还没有细则出台,但德国、新加坡和加拿大等国也有完全一样的活动,而加拿大有效期是4月21日至7月20日,长达三个月,不知道英国的活动日期是否相同。德国和加拿大甚至还同时有双倍积分,我好酸……​

在某种程度上这也降低了申请白金卡的成本——三万点积分的开卡礼可直接兑换为£270现金,半年的年费已经解决,如果你销卡早的话还有的找。想申请这张卡片的话别忘了找我要个推荐链接(微博或者电邮至[email protected]),还有额外的五千点开卡礼送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