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消息汇总:外卖/打车/免税店/Nectar优惠,Ratesetter投资奖励

虽然英国政府各种迷之操作,但是英国人民多少也开始紧张起来了,大街上、地铁里以及商店餐馆的人流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减少。超市和外卖的生意倒是可以想见得火爆,Uber Eats就送来了一场及时雨:使用优惠代码UK25OFF可享受一次七五折优惠,最多减免£10。

不确定是否定向,但从措辞来看似乎不是。新用户别忘了使用我的推荐代码eats-u9fma,也有一笔满£20减£15的优惠。

现在大家尽量少出门,但一定要出门并且打车的话给大家说几则优惠吧。伦敦打车新秀Ola最近有不少折扣,比如这个新人优惠:新用户注册之后使用Visa卡支付可享受四次£5的优惠,截止日期至3月31日。使用我的推荐代码0JWG30U还有£10的折扣。

Addison Lee也有个力度不错的优惠:4月4日之前,输入代码SPRING10可享受五次£10的折扣。

Snap Eurostar是一个欧洲之星的低价抢票活动——可惜现在登录网站可以看到这个活动在taking an extended break,考虑到现在的惨状也并不意外。说是四月份再回来看看,感觉这个期待有点太乐观了。

Nectar有一个定向活动:部分账户收到了在eBay上购物八倍积分的奖励,最低消费为£15,大家可以登陆eBay官网查看有没有

还是重申一下Amazon Fresh的新客户活动吧,首单满£60输入优惠代码FRESH20可享受£20优惠。现在这个情形买菜什么的能送货到家最好,而且Amazon Fresh相对来说送货时间还不难订。

最近运通和英国电报(The Telegraph)有个满£30减£25的活动,不过感觉现在花钱订报纸的应该不多吧?真的想看倒是有个免费试用,myWaitrose的会员(免费注册可得)有两个月的免费试用期。

随着游客减少希思罗一向火爆的免税店已经门口罗雀,近日直接推出了一场买二送一的大甩卖,听读者说还有附带的八折;希思罗免税店的很多东西都已经是全球最低价,再加上这个促销真是不得了——不过若非真正必须近期还是不要出行了,我未来一周的两个出行计划(个人+商务)全部取消了,保命要紧。

最近这两周急转直下的除了疫情大概还有大家的各种投资账户吧🙃我之前奋勇“抄底”给Vanguard里投了点钱,然后怎么样就不说了。

此时另类投资账户的优点就体现出来了,比如之前给大家说过的Ratesetter:这是一个P2P借贷平台,优点在于回报率固定,流动投资和一年期投资的年回报率分别为3+%和5+%,只要这个平台不倒闭就能得到保障(当然倒闭的话就血本无归)。

由于今年的ISA两万英镑免息额度两周后就要过期了,Ratesetter为了吸引投资出了一个奖励活动,新老用户在3月10日至4月5日之间进行新的投资,按照投资额可获得如下奖励:

  • £5000以上 – £50
  • £10000以上 – £100
  • £20000以上 – £200
  • £50000以上 – £500

相当于直接先给1%的回报了,还不错吧,奖励会在4月30日之前打入你的账户。如果你心动了的话,可以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首次投资之后就有£20奖励入账哦。不过最后还是要强调一句,投资有风险,一定要了解好之后再做决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