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则雅高促销:住两次送两千分,欧洲住三付二优惠

这两天收到了英国航空发送的电子月刊,里面有一个和雅高合作的活动还蛮有意思,注册地址在这里

  • 需要在5月4日以前预订
  • 最晚入住日期为9月30日
  • 完成两次合规入住之后可获得两千点积分奖励,价值€40

说是和英航合作的活动,其实页面上提都没提后者的名字。条款里倒是说对英航会员开放,然而他们根本无从查证你是不是英航的会员,所以所有人都可以参与。两个月的预订窗口不短,即使你现在没有订酒店的需求也可以注册一下,后面说不定就用上了。

另外一个是雅高比较重磅的欧洲大促,力度还是蛮不错的,可惜现在疫情当前所以基本没什么关注度。

  • 需要在3月13日以前预订
  • 入住窗口为4月3日至5月10日(太短了点)
  • 优惠内容为住三付二,也就是六七折
  • 除此以外入住之后还可获得一千点积分奖励,每人限一次

参与酒店的列表在这里,中西东欧的国家都有,数量还是蛮可观的。通过活动页面搜索,结果列表里有如下Special Offer标识的就说明适用:

给大家找了一些价格作为参考(均为三晚总价):

部分酒店也提供含早价格,可以研究一下,可能比不含早的更实惠。由于是不可取消的预付价格,考虑到现在欧洲的情况大家出手需谨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