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消息汇总:外卖/亚马逊/TCB优惠,维珍国航合作终止,Monese礼品卡促销

首先还是外卖的优惠:Uber Eats一则新人促销,使用优惠代码BRINGINGIT10可享受满£10减£5的优惠,注意仅限从未下过单的新用户。使用我的优惠代码eats-u9fma还有满£20减£15哦~

同样是和Uber Eats相关——IHG Creation Premium这张信用卡大家都知道,不久前跟大家说了他家的渣IT:原则上是IHG酒店消费可获双倍积分,实际上所有酒店都可以,估计是懒得弄就只看MCC了。最近发现Uber Eats的消费也全都是双倍积分,不知道什么原理。总之你每年在Uber Eats叫£18750的外卖就可以达到至悦啦,大家加油!

今天收到亚马逊寄来的一封信,推广他家的Amazon Fresh,类似于超市配送服务吧。新用户首次下单输入代码FRESH20可享受一次满£60减£20的优惠。

仅限今日:Topcashback上任意商家消费一笔并且金额达到£10就可以获得£2.5的额外返利赠送,注册链接在这里。新用户别忘了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哦,获得£10返利之后还有额外的£5乐购代金券拿。

维珍航空和中国国航的合作将于3月16日终止,此日期之后无法再互相积累或者兑换里程。其实二者的合作本来就非常有限,仅限伦敦到北京这一航线,而且机票兑换在贬值之后也完全无意义了,所以并没有什么好惋惜的。至于原因,很可能是和正在筹备中的维珍、东航、法荷航三方合资有关,希望维珍和东航的全面合作尽快开始吧,或者直接加天合算了。

葡萄牙航空有个小优惠

  • 2月29日之前订票
  • 需要在3月1日至4月3日之间出行
  • 仅限经济舱(Discount价格除外)
  • 输入代码SPRING20可享受八五折

前两天在运通的手机App看到一个推送,说是Amex Travel的全球酒店大促又出来了,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登陆网站看看。一般来说此类促销的水分很大,不过应该也有一些实在的折扣,多找找吧。

Monese的礼品卡促销又来啦!输入优惠代码FLASH20可以八折购买£100代金券,可兑换为亚马逊、John Lewis (Waitrose)、Nike等商家的礼品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新用户别忘了输入我的推荐代码KAIZ738,首次消费以及消费满£500分别可获得£5和£15的注册奖励。

又一个银行的Switch Bonus:4月20日之前将你的账户转到RBS银行,并打入至少£1500金额,可获得£175的奖励。

喜达屋的运通联名卡终于改头换面了,比较鸡贼的是不少老用户在毫无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消费积分也变成了一镑两点,于是很多人打电话找运通撕X或者威胁销卡。从网上的数据来看,几乎所有人都要到了至少三个月的额外积分奖励,每镑多一点或者两点,如果你是老用户记得也去找客服谈个心。

提醒一下,估计读者里也还有Lloyds升舱券没用掉的,别忘了看一下券的有效期。我的最后一张将于本月底过期,赶紧打电话订了张票,如果到时候出行不了再退票吧。电话号码为03444933349,但注意经常很难接通,我听了半小时音乐算短的了,建议一大早(八点半)拨打,成功率更高。

最后一个好消息:Revolut的充值问题终于部分解决了,说是Visa通道的MCC已经变回了6012,算作正常消费不会再产生手续费。所以现在大家可以用Visa信用卡给它充值,至于万事达还是再等等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