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香格里拉推出会籍延长政策

上周给大家分享了几大集团由于疫情推出的会籍延长政策,如今雅高和香格里拉也跟进了,在中国有较好分布的酒店集团可以说已经是全部齐活。

雅高

去年成功保级的大中华区会员会籍有效期从2020年12月31日延期到2021年12月31日,白金卡和钻卡会员的套房券有效期也相应延至2021年底。规则并无特殊之处,之所以这么久才出台大概是雅高开了半个月的紧急会议研究自己的IT能否做到定向延期吧。

资格认定以2月15日系统中登记的会员地址为准,类似于万豪的操作这杜绝了看到IHG公告之后改地址的海外党人士。

不确定宜必思商业卡赠送的金卡是否能延期。对于国内(亚太)的小伙伴们来说A+会籍更加重要,然而通告中完全没有提及,估计是没戏——毕竟这是雅高,同样是付费会籍IHG的大使就给延了半年。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的举措最为大方:无论保级与否,全球所有翡翠和钻石会员的资格都延续到2021年12月31日。看一下香记的分布就不意外了:它家目前全球开业以及在建的酒店一共有115家,其中97家位于亚洲,当中大中华区又有61家。考虑到这个比例直接给全球会员延期确实不是什么困难的决策。

如果你有美国运通白金卡,可直接匹配至香格里拉的翡翠会籍。即使你去年匹配然后销卡了,也可以沾光享受权益至明年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