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买分50%史高奖励来袭,塞舌尔北岛积分兑换创新高

卖积分这件事也是近几年才逐渐流行起来,大概是发现这是一个快速捞钱的好办法,希尔顿和IHG现在已经是常年疯狂大甩卖了。相较之下万豪、以及曾经的喜达屋都比较收敛,如今终于也撑不住了,放下身段来了新一轮的史高促销活动。

万豪的买分页面在这里

  • 活动至3月25日结束
  • 购买至少两千点积分就可获得50%奖励
  • 与此同时购买上限从五万分上升至十万分

之前的促销都是30%,所以本次史高的名头毋庸置疑。活动价格为每万分$83.3,按现在的汇率折算为£64.5或者人民币585元。算上奖励,每个账户最多购买十五万分。

万豪的积分价值一般认为是每万分五百元至五百五十元左右,因此本次卖分的价格已经比较接近了。不过注意一下万豪最近的等级调整,中国酒店涨价的不少,受灾较为严重。万豪也是挺搞笑的,希尔顿是先卖分勾引你然后贬值,你都贬完值了还怎么忽悠别人掏钱包?

我又要拿安卡拉说事了——土耳其首都的JW万豪,常年价格两百欧以上,淡季兑换只要一万分,轻松用出每万分一千多人民币的价值:

如果你要买分的话别忘了走一下Topcashback中文站哦,Points.com上万豪目前的返点是2.5%,通过我们博客的专属推荐链接注册还有十美元的新人奖励。

去年年底,世界上最昂贵、最豪华的私人岛屿度假酒店“塞舌尔北岛”正式加入了万豪,成为豪华精选品牌旗下的一员。至于有多豪华,也不用讲虚的,直接看价格:

标准房型入住一晚的房费接近五万人民币,这还不含上岛费哦~十五分钟的直升机接送往返还要一万两千元人民币呢,相较之下迪拜沙漠里的那家Al Maha真是弱爆啦。

近日这家酒店终于开放了积分兑换,毫无意外并不在万豪现有的兑换等级当中,而需要高达365000点积分才能够兑换一晚(实际价格按日期稍有浮动)。要知道在万豪的常规系统当中,在最顶级的酒店(如纽约瑞吉、马尔代夫瑞吉)等等连续入住五晚也仅需340000分,还不够在北岛住上一晚的。

不过讲真,这个积分按每万分五百元人民币换算的话相当于一万八千元人民币,和五万人民币的付费价格相比还是非常给力的折扣了。不过三十几万分对绝大多数人来说也有的攒的,我也不是太懂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积分)去住酒店,有钱人的世界啊~

如果你真有这么多积分,兑换的时候有两点要注意一下。首先是“住五付四”按照万豪的说法是适用的,不过实际结算中只是第一晚打了85000分的折扣,而不是免费,不知道是系统未调整过来还是有意为之:

其次就是所有预订都有20%的定金,而且是不退的。好了,期待土豪们赶紧去入住给我们发点体验报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