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新季度活动:每次入住送两千分+里程碑奖励

2019年即将进入尾声,希尔顿率先推出了新季度的促销活动,马上就要开始,大家不要忘记注册。

活动页面在这里。具体细则为:

  • 入住窗口为1月6日至5月3日
  • 每次入住可以获得两千点积分奖励
  • 每入住十晚还有额外一万分的里程碑奖励

是不是有点眼熟?没错,和去年第一季度的活动形式几乎一样,看来希尔顿也是懒得出新花样了。相较于双倍、三倍积分的活动,这种活动最好的一点在于积分房也能够得益,但是对于常住、尤其是房费或者消费高的客人显然就不划算了。

根据本次活动规则,短期住宿明显要比长期住宿能够获得更多的积分。举个例子,同样是入住十晚,如果是单次住宿,则只有2000 + 10000 = 12000点积分,而十次分开住宿的话则有2000*10 + 10000 = 30000点积分奖励,二者相差极为悬殊。当然,同一家酒店,如果是连续入住的话不管多少晚都只能算一次住宿,所以也就不要忙着拆分订单了。

极限情况下,你找一个C1(五千分)的酒店住上单晚十次,算上金卡、钻卡的欢迎分一共有四万点积分回血,而成本是五万分,几乎相当于白住了。当然,现在C1酒店已经是凤毛麟角,也就想想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