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马耳他机场La Valette Club Lounge

马耳他机场在谷歌地图上有4.2的高分,闻名不如见面,机场的内部设计确实非常合理。由于没有托运行李,下了公交车之后进场直接上楼安检,过了安检之后回头上电梯就到了商务舱休息室,全程还不到五分钟。

马耳他机场只有La Valette这么一个商务舱休息室,并不是马耳他航空自营的,有点意外。

进门处的两幅画是Gozo岛上的著名盐田,比较遗憾这次没有成行。

才十一月份,不过感觉灯光已经有一些圣诞节的气息了。休息室的内部面积还是相当大的。

有沙发可以躺着休息会儿。

休息室的餐饮是一大亮点,有多达四样热食:

  • Spinach and mozzarella arancini
  • Quinoa feta dried cherry potato quiche
  • Baked rice
  • Beef cevapcici skewers

竟然还有牛肉串,而且虽然客人不多,菜补得还是挺快的。

有一个房间,门口写着High Altitude Lounge,网上查了一下好像是VVIP服务,花钱买一个尊贵套餐就可以享受这个私密性更强的小休息室。

对了,马耳他还有一个到达休息室,同样是PP卡的成员,这里也简单写写吧。注意虽然是到达休息室,但由于位于禁区以内所以不是可以轻易进来的。

在行李大厅的右手边可以看到休息室入口。面积非常小,真的就只是一个房间。

有些零食和饮料供应。既然是到达休息室也就不追求啥了,等行李的时候进来稍微坐坐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