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活动汇总:荷航/意航/酒店/外卖折扣,南航退盟公告

英国的小伙伴们还好吗?圣诞休假的我在马德里的阳光中给大家更新一下最近英国的优惠活动。首先还是外卖大户Foodhub,下单时使用优惠代码BMF25可享受七五折,最低减免£5。

Topcashback上也有一个外卖相关的活动,注册链接在这里。今天通过TCB在外卖网站上下单且消费金额在£5以上,可以获得£2.5的额外返利。参与商家为:

  • Just Eat
  • Deliveroo
  • Pizza Hut
  • Domino’s
  • Papa Johns

才发现Deliveroo也登陆TCB了,每单有1.2%的返利,聊胜于无。

两则英国酒店集团的优惠:首先是Thistle,这是一个几乎全部分布在伦敦的集团,活动内容如下:

  • 需要在1月27日以前预订
  • 2月23日之前入住
  • 促销价格为最优弹性价格的七折
  • 不可退改

同一个集团的品牌还包括Guoman / Every / Hardrock等等,运通卡上的相关返利好像也还没过期,大家订之前可以看一眼。

乡村酒店Village Hotels也有一个圣诞大促,今天是预订的最后一天。页面上说1月4号以前入住,但是明显是写错了,难道是2021年的1月4号?最低价格仅需£28一晚:

最后是两个英国出发的机票优惠,首先是荷兰皇家航空

  • 需要在1月3日以前预订
  • 5月31日之前完成旅行
  • 仅限长途往返机票
  • 经济舱机票使用代码ECHAPPYHOL,可享受£40折扣
  • 商务舱机票使用代码BCHAPPYHOL,可享受£125折扣

由于仅限长途航线,所以用途有限,而且折扣力度也不是太大。记得通过天巡等搜索引擎多比较一下价格——官网价格即使算上这个折扣,也未必比第三方便宜。

意大利航空的经典八折又来了。

  • 1月2日以前购票
  • 1月14日至4月27日之间出行
  • 限英国出发
  • 使用优惠代码HAPPY20UK可享受机票八折
  • 除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以外,所有航线、所有舱位均参与

按照惯例,法国、德国等地出发也有同样的优惠,代码中的UK替换为FR、DE等即可。

意航的此类活动一向比较厚道,折扣是在总价的基础上打的,实打实的八折。主要用途一个是买去意大利的经济舱机票,二个是买去南美的超级经济舱、商务舱机票,后者打完折以后价格亲切不少。

不过意航的经营状况一向惨淡,最近又被曝出每天亏损两百万欧元,可别哪天也两脚一蹬追随柏林航空等先烈了。

既然提到了的荷航和意航,最近南航正式退出天合联盟的公告想必大家都看到了。这个公告被戏称为“东航退盟”,因为南航将仍然保留和绝大多数天合成员航司的合作,但其中东航显然被遗漏。其实这也没什么奇怪的,这种一个国家内两个航司巨头密切合作的情况本来也极少见,参见美国三大航、英航和维珍、以及从前的汉莎和柏林航空。

对于英国的小伙伴们来说有个消息还值得关注一下:公告里说南航和英航的常旅客计划合作将于六月份开始,届时大家应该可以用Avios兑换南航机票了,目测“短途之王”又将升值一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