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瑞航头等舱双人特惠:瑞典-北京/上海等14000元起!

汉莎这两年有一个双人同行的常态促销,一般针对欧洲市场,半年以前有一个英国出发的,其中不少非常不错的价格。现在这个活动又回来了,不过需要从瑞典出发,欧洲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

本次活动分别针对超级经济舱(页面链接)、商务舱(页面链接)和头等舱(页面链接)。大概条款如下:

  • 需要在12月2日以前预订
  • 旅行日期为11月22日至明年的9月30日
  • 必须双人同行才有折扣

闲话少说,直接给大家列出活动页面的价格以供参考,均为换算为人民币的人均往返含税价格:

超经商务头等
北京51171060014621
上海5263986914621
香港5482986914985
新加坡67991060016814
迪拜7310
纽约1169720470
洛杉矶1169723392
墨尔本76761498528874

大家最关心的自然还是国内的目的地,而本次活动中确实也有着最好的价格。五千出头的超经和一万左右的商务舱都相当不错——然而考虑到要从斯德哥尔摩出发且转机,各种麻烦加一加未必值得折腾了;当然,除非你本来就住在斯德哥尔摩,不知道有没有瑞典的读者呢。

和以往一样,最大的亮点在于头等,不到一万五的汉莎往返机票应该是史上最低啦!比半年前英国出发的促销价格还要稍微便宜一点,如果真心要体验汉莎头等的话,折腾一下也认了。不久前读者ShuIng还投稿了一篇体验,大家可以参考。

可以直接在活动页面上输入日期搜索,但推荐大家结合如天巡之类的搜索引擎一起看,或许能找到更加便宜的价格。给大家两个例子吧,点击图片可进入天巡的搜索结果页面:

斯德哥尔摩 – 上海 1月22日 – 2月2日(春节)

斯德哥尔摩 – 北京 4月1日 – 4月12日(复活节)

如上图中所示,其中的短途航班有部分为北欧航空(SAS)执飞,而长途航班有些为瑞士航空执飞。虽然整体来说瑞航的声誉要强于汉莎,但后者的头等舱品质公认更胜一筹,再加上法兰克福的头等航站楼实在是不容错过,所以建议大家优先选择汉莎,或者往返汉莎和瑞航分别体验一把。

最后简单说说里程累积的问题。头等舱的长途航段舱位为A,放到爱琴海航空有300%、国航有250%,其它合作伙伴则是150%到200%不等;商务舱就比较尴尬了,P舱在很多伙伴计划里都无法累积里程,还好国航、美联航等仍然有100%。

除非别无选择,否则不要放到汉莎自己的Miles & More里,不然每欧元只有四点里程入账,太亏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