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Amsterdam Marriott Hotel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和同事们一起来阿姆斯特丹玩耍,本来是打算用掉运通卡上NH酒店的满£200减£35,趁着他家促销的时候订了两晚;后来突然也有了万豪的满减活动,赶紧订了这家口碑非常好的万豪,美滋滋。

从阿姆斯特丹机场出来可以乘坐392大巴直达酒店,在Leidseplein站下,耗时大约半小时;网上提前买票单程六欧多,往返十一欧多,也可以现场跟巴士司机买,但是价格要贵一点。上车之前注意一下方向,我习惯性以为机场是始发站所以没管,还好上车之后问了一下才发现坐反了。

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最外缘,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位置——旁边就是博物馆区,要进市中心体验灯红酒绿也就是十来分钟的步行时间,同时又不会被吵到或者被大麻味包围。

酒店正对着街道的大门是餐厅入口,还有一个侧门。注意晚上门会上锁,需要从侧门刷卡进入,或者呼叫前台。

事前因为同住人以及信用卡划款的问题两次发邮件联系酒店,回复都非常迅速。临入住又收到了酒店的欢迎邮件,询问了一下房型升级已经提早入住的问题,相当制式的“视房态”答复。

晚上抵达酒店,前台只有一个工作人员,另一个帅哥出来看到我马上表示进去叫别的人员出来接待,服务态度可以。由于朋友已经入住,没有很多手续要办,只是重申了一下行政酒廊的相关事宜。

房间升级到了高层的行政房,面积比标准房型稍微大一点,酒店满房也就不追求太多了。

房间保养的不错,床垫的软硬程度对我来说刚刚好。就是桌子实在是小了一点,办公不太方便。

卫生间没有浴缸。

窗外可以看到隔壁Vondelpark公园的景色,旁边还有一家NH酒店。

酒店的行政酒廊M Club位于底层,刷卡进入,但是早餐和欢乐时光期间也会有人守着问房号。

以欧洲的标准来说,行政酒廊的面积算比较大的了,还有一个室外的小花园可以出去逛逛。

但不得不吐槽我从来没在酒廊见过这么多人,早餐和欢乐时光人满为患。据我观察美国人特别多,大概是原因之一?

之前网上做功课的时候看到说他家的欢乐时光很不错,于是我早早就候着啦。卡片上说是五点半开始,五点十分的时候我看到已经上了不少冷盘就想先拿点,结果被服务生劝退,场面一度异常尴尬,还有这么掐点的?

热菜有三样:

  • Pasta pesto
  • Chicken fajita
  • Chilli con carne

味道足够好,吃饱完全没问题,没有辜负我的一番等待。

早餐倒是遭遇了一个小插曲。入住的时候我问能不能去餐厅吃,前台小哥说为我破个例,明早来前台领券就好。第二天来领没有问题,结果隔天的一个员工说不可以,只有酒廊特别繁忙的时候才送餐厅早,我坚持了一番他才妥协。万豪的早餐政策真是让人头疼,送不送早、酒廊早还是餐厅早完全搞不清楚。

之所以要去吃餐厅早,一方面是网上很多人说他家早餐非常棒,另一方面也是我原本为了省事去的酒廊早,实在是不怎么样,而我的朋友去了餐厅早赞不绝口。

但是这个餐厅早,就我个人的感觉也就中规中矩呀,没什么惊喜。亮点之一是有欧洲比较少见的新鲜蜂蜜,之二是有一些菜可以免费单点,我点了一个班尼迪克蛋。

酒店没有游泳池,但是健身房还是有的,在餐厅附近。面积倒是不小,还有上下两层。

四点退房的权益在入住时就得到确认,非常实用。整个体验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不枉我舍弃位置更加中心的万豪,以后有机会来阿姆还是会考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