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则英国小毛:Just Eat全场八五折 & Sainsbury’s五百点奖励积分

今天介绍两个英国的小羊毛给大家薅。住在英国的小伙伴们对Just Eat这个名字肯定不会陌生,最大的外卖平台,由于配送/手续费较低所以一般是我的首选。

今年是Just Eat的某周年,为了庆祝,3月31日以前的所有外卖均可享受八五折,只要在结账页面选择银行卡支付,并输入优惠代码JUSTEAT15即可。别忘了通过返利网站如Topcashback或者Quidco下单,如果你还不是,点击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并消费至少£10就可分别获得£5和£10的新人奖励。

另外一则Nectar的活动,点击这里注册。具体规则为:

  • 4月10日以前,在Sainsbury’s消费可获得50点额外积分
  • 每天限一次,每周限两次
  • 期间刷满六次,有200分的额外奖励

也就是说刷满六次的话一共是五百分。一般来说这五百分仅仅价值£2.5,所以确实是很小的毛,建议大家存着等特殊活动吧,比如一百分换Caffe Nero之类,到时候再给大家通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