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代华尔道夫开放预订,积分价格创新高

大家想必对于马尔代夫华尔道夫(感觉自己在念绕口令)应该都有所耳闻了,最初是康莱德的客人们听酒店工作人员一直叨叨,到后来酒店细节漏出之后越来越吸引人,应该是过去半年里希尔顿家最让人期盼的新开业酒店。现在这家酒店终于开放预订了,而且可以用积分兑换,要度蜜月的土豪们赶紧关注哦。

酒店最早可以订的日期为7月1日,在官网可以看到,基础房型的房价在两千美元左右,这还不算约23%的税费和服务费。而积分房的兑换价格为十二万分,令人喜忧参半。喜的是相较于房费而言积分房可以说是非常便宜了,毕竟在希尔顿半价甩分的时候成本只相当于六百美元,约为正常房价的四分之一,这还不算“兑五付四”的优惠;忧的是这也打破了目前希尔顿标准兑换九万五的天花板,让人不禁担心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酒店效仿。

然后说一说酒店的基本情况吧。和马代的大多数高档酒店一样,华尔道夫也位于一个私人岛屿,从主岛(机场)过去要坐半小时的轮渡,而轮渡的价格也并没有辜负马代宰人的名声,每人单程370美元(不含税费),两个人往返加上税费就是约1800美元。是的你没看错,从机场往返酒店的交通费就要一万两千多人民币,康莱德之类要水飞的酒店也就算了,轮船比水飞还要贵我是服气的。

之所以说十二万分很值,除了房费贵以外也因为这家的基础房型就十分高端,为至少两百三十平方米的沙滩别墅,自带游泳池。Flyertalk上有人发了房屋的建筑示意图,好像是从酒店要过来的:


房间的室内面积约八十五平米,室外有凉亭、淋浴和四十平米的泳池等等,门口就是沙滩。这样能不能升级房型也不大有所谓了。由于酒店尚未完工,目前能找到的图片很少,但官方有一段宣传片

金卡和白金卡有双人早餐赠送,其它方面的权益需要等小白鼠实验。早餐一项应该就省掉不少钱了,不过参考瑞吉的消费标准,仅其余两餐的话两人估计一天没有五百美元也下不来。

有钱或者有分的小伙伴可以订起来了,但是注意想免费取消的话一定要提前至少十五天,旺季的话可能还要更早,可要看清楚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