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官网折扣 – 购买Avios 50%奖励

相较于没有节操的Iberia,英航对于Avios的促销活动很少,更不要说和Groupon之类的合作甩卖。现在官网来了一轮买二送一的奖励活动,价格尚可,大家可以看看有没有需求。

官网的相关页面在这里,2月24日之前,购买任意数量的Avios都可以获得50%的奖励。与此同时,每人每年的购买上限翻倍到了二十万,也就是说通过本次促销你最多可以买到三十万点Avios。

由于货币和你的账户地址绑定,而不是统一为英镑,所以不同国家的价格会有所出入,好像英镑的最便宜。注意买的数量越多单价越低,如果买到封顶的三十万,总价为£3215。

平均下来就是每万分£107,折合人民币约936元。一般来讲Avios用到这个价值并不困难,但这个价格谈不上多便宜,所以如果有刚需的话可以入手,否则不必要囤积。购买之后如果后悔,十四天内可以要求退款。

别忘了西班牙航空长期在Groupon上甩卖Avios,不过价格折算下来要比英航的这次促销稍微贵一点,具体的购买教程可以参考我的这篇文章。最为划算的2000点券当然是早就售罄了,等补货的时候再告诉大家;如果你要注册Groupon的话可以使用我的推荐链接,多谢支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