蝇头小毛:每天五点美国航空里程

(新用户请使用代码verylvke,可获得六个月的PLUS会籍免费试用权)

昨天在网上看到一个美国航空(AA)里程的小毛,虽然本人不积累他家,但是由于只要动动手没什么成本,所以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本次活动有关于AwardWallet这个网站,具体说明在这里。你的AwardWallet账户关联上美国航空以后,每天在AwardWallet的博客上发表一篇评论并被批准,就可以获得五点里程,五个工作日内入账。五点里程确实是蝇头小毛,但是积少成多,搞不好有人就差这几点里程换票呢?而且AA的里程如果十八个月不动的话就会过期,这也是一个延长里程有效期的好办法。

AwardWallet这个网站我好像以前也讲过,对于常旅客来说非常有用。你可以将自己的航空、酒店和其它忠诚计划账户与AwardWallet关联,后者会帮你追踪每个账户中的积分、等级变动情况以及未来的预订。除达美、美联航等少量拒绝参与的公司以外,AwardWallet覆盖了绝大多数的常旅客计划,其中部分可在后台服务器上自动更新,也有部分需要登陆账户手动一键更新才行。

AwardWallet的普通账户免费,亦可支付三十美元一年升级到Plus账户,则可以查看积分变动历史、以及手机上更新更加快速,不过个人觉得普通账户一般也就够用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使用我的推荐码free-nnxkbm免费升级到Plus,但是好像只能用两次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