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多哈机场卡塔尔航空到达休息室

因为航班取消,皇家约旦航空的机票被改签到了卡航,除了体验到了传说中的Qsuite以外也还有几个隐性的福利,因为多哈机场的许多服务是仅针对卡航两舱乘客的,连寰宇的伙伴航司都不能享有。其中就包括了卡航的到达休息室,反正也不赶时间,以后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进,就干脆来吃个晚饭吧。

多哈机场的休息室情况很容易把人搞晕,光就到达休息室而言,一共有三个:其中两个是Al Maha服务提供的,一个在边检以前,另一个在出关以后(到达大厅),任何航司的乘客均可以通过Al Maha Services购买。而卡航的到达休息室也是在到达大厅,仅限自家的两舱乘客使用,不过根据官网上的信息经济舱乘客似乎也可以付费入场。

来到休息室以后刷登机牌入场,前台妹子问我是不是在等接机,我眼前一亮这里可以订免费接机嘛,结果果然是我想多了,灰溜溜地拖着行李箱上楼。

一进门就是大片卡航紫的沙发和桌椅,数量不少。往里面走有一块区域专门是单人的小沙发,之间还有墙相隔,私密性不错。不过座位旁边那个平板电脑一样的设备一直没搞明白是什么,或许就是个iPad之类的?

往里走,经过吸烟室就到达了自助以及就餐区域,还摆放有专门的餐桌。

到了这里竟然还没完,穿过一条露天的走廊可进入休息室的第二部分,进门有一排排的苹果电脑可供乘客上网,走到最里面还有会议室:不是简单分隔一下,是真的单独的房间。

一个到达休息室弄这么大的面积,搞得和会议中心一样,卡航这大手笔我也是跪了。而且从上图大家或许也发现了,整个休息室从头到尾真的就只有我一个人,除了服务生以外没有任何一名其他乘客。一方面确实是专程来多哈的人很少,另一方面也可能临近圣诞是淡季吧。

最里面是卫生间和淋浴间,装潢也很下功夫。

然后竟然还可以点餐,我点了一份泰国椰汁鸡汤和Cajun鸡肉三明治,味道出奇得好。我这个人一向对三明治和汉堡之类的不感冒,但是这个鸡肉三明治温度刚刚好,而且面包也非常酥脆,十分美味。

自助的选择比较有限,就是一些甜点和饮料。没有酒精饮料提供,毕竟是阿拉伯国家吧。

吃饱喝足以后就撤啦。要吐槽的是多哈机场的无线网非常差劲,所以我不敢冒险使用优步,直接出门叫了出租车,还好也没有贵太多。不得不说土豪的气派就是不一样,这个到达休息室的品质已经可以秒杀大多数的出发休息室了,大家以后如果有机会飞卡航的两舱到多哈,可以体验一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