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系超级经济舱促销:伦敦-北京/上海/青岛等地£550起

前两天说了英航回国的超级经济舱促销,明天是最后一天,还没买的小伙伴可得赶紧下手了。与此同时,汉莎系也有一个类似的活动,价格更加惊人,只是需要转机,大家也可以看看是否能用上。

汉莎官网上没有对此活动的说明,之前好像价格日历显示的都不对,所以大家可以配合Google Flights等可以看到价格日历的网站进行查询。从之前有人找到的票价条款来看,大体活动内容为:

  • 限汉莎航空、奥地利航空和欧洲之翼的承运航班
  • 需要在2月10日之前购票
  • 旅行窗口为:2月1日-4月2日,4月12日-7月15日,8月12日-12月9日,12月24日至3月30日
  • 不允许停留

老规矩,建议大家使用天巡等搜索引擎进行查询,一般能找到比官网更低的价格。给大家提供一些日期和价格示例,点击图片可进入天巡的搜索结果页面:

伦敦 – 北京 9月19日-9月29日,£608

伦敦 – 上海 10月11日-10月20日,£552

伦敦 – 南京 4月4日-4月14日,£731

伦敦 – 青岛 5月8日-5月18日,£642

到上海£552的特价有点逆天了,只不过十五个小时的转机有点醉人,大概可以在维也纳逛个几小时?其实本次活动最开始曝光的是香港航线,不过怀疑特价票已经被抢得差不多了,反正我是没找到香港的低价。

比较意外的是,以挖坑闻名的汉莎在本次超级经济舱竟然是给的N舱,而不是P舱,终于不用担心在众多项目中无法累积里程的问题了。N舱在土航、新航和爱琴海等项目里都是100%的累积(国航是90%),而欧洲航段的经济舱是Y舱,基本都是100%或者150%的累积。切记不要累积到汉莎的Miles & More,否则按票价计算有你哭的。

最后,如果你2月15日以前在汉莎官网上买票的话,输入代码ZVJ0HQI9EIHL有£15的折扣,不过北京、上海和青岛等目的地排除在外,因此不能和上边的特价共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