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五日闪促:英国和爱尔兰酒店七折

IHG现在的促销可以说是越来越少了,往年频繁的半价甚至Fixed Price甩卖在2018年完全没有踪影,包括中国现在也只有缩水很多的周末七折。不过矮子里面拔高个,至少在欧洲来说IHG的优惠促销在各大集团里算是很多的了,今天就给大家再说说一个新的闪促。

活动详情页面在这里。2月1日之前,预订4月30日之前在英国和爱尔兰的住宿,在部分酒店可享受最优弹性价格的七折优惠。

给大家提供一下价格示例:

  • Kimpton Fitzroy London – £136
  • Hotel Indigo Kensington London – £100
  • Crowne Plaza Edinburgh Royal Terrace – £72.8
  • Crowne Plaza Manchester Oxford Road – £72
  • Holiday Inn Birmingham City Centre – £53.7
  • Holiday Inn Express Cardiff Bay – £54.4
  • The MET Leeds – £56.8

由于只有七折,所以价格也没有太便宜,而且总感觉许多酒店悄悄调过价格了。不过,最神奇的一点在于这个促销价格可以提前一天免费取消,还是很吸引人的。

配合本季度的先行者,以及英国酒店住二送免房券活动,可以说是一大助力。IHG的此类促销价格均算作合格住宿,不过也不排除被算成Non qualifying stay,到时候找客服申诉一下即可。

当然,别忘了IHG在欧洲还长期有合作伙伴的优惠折扣链接,提前二十一天预订可享受五折至七折不等的优惠,二者价格可以比较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