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庆祝一百周年:美国等目的地经济舱往返£200

昨天早上突然收到一封神奇的邮件,为了庆祝英国航空成立一百周年(竟然有这么久了!),突然开启了一轮闪促活动。细节还是挺神秘的,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看看是否有必要参与抢购。

官网的活动页面在这里。从1月21日至24日这四天时间,英国航空的官网每天中午十二点会启动一轮闪促活动,从英国到两个长途目的地的经济舱往返仅需两百英镑。不过一共只有一百张票,不清楚是每条线路一百张还是总共。

由于目前活动暂未开始,页面上没有具体规则,但昨天的详情如下:

  • 纽约(JFK)和开普敦两个航线开放
  • 仅限BA0179,BA0176,BA43和BA42这四趟航班
  • 需要在2月25日至3月22日之间出发, 3月29日之前返回
  • 舱位为M舱

虽然还不知道明天的线路会是哪,但条款估计大差不离。就两百镑这个价格来说,纽约其实还好,毕竟正常的直飞价格也就两百五六这样;开普敦就确实算是超值了,而且二三月份好像还是旺季。

机票为M舱,包括英航自家在内的绝大多数项目都是50%的里程积累,而且可以用里程升舱到超经

虽然对经济舱的票没啥兴趣,本着实测然后给大家汇报的态度,昨天中午在活动开始之后还是想看看这票到底怎么抢。结果好家伙,十二点一到英航的搜索功能直接挂了,一搜就告诉我系统错误;手机App倒是能用,但搜不到闪促价格,估计是必须网站订。但后来看了看网上的评论,确实是有人抢到了的。

由于细节不明,下面几天的活动也没法再多介绍,大家感兴趣的话自己蹲点刷起来吧。不过感觉经过昨天以后知道的人应该更多了,估计抢起票来会越来越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