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法兰克福T2国泰航空商务舱休息室

上回说道法兰克福的日航休息室很令人失望,我没待多久就去了国泰的休息室,希望能找回一点场子。国泰的休息室在E区,和D区的方向相反,注意虽然寰宇官网上说是在安检以后,但事实上它和日航休息室一样是在边检以后安检以前。由于国泰的休息室不是伙伴航司的指定服务方,所以在国泰航班出发之后也就关门了,最晚只开到下午两点。

跋山涉水从日航的休息室来到国泰,前台大妈告诉我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关门了,建议我去日航那边,省的两头跑。话虽如此,我是专程要两家都体验一下的,而且如果不是航班晚点的话关门之前我也刚好该去登机了。

内部的面积确实要比日航那边宽敞一些,有两个分开的房间,第一个房间有一些简单的酒水和零食,主要的餐饮在第二个房间。同时自然光线也更好,和日航的休息室一样,窗外是马路景观,并没有飞机看。

还有几台电脑可以上网。缺点就是插座特别少,远不如日航那边方便。

热食有两种,猪肉香肠和蔬菜鸡蛋炒面,后者这个卖相……日航那边蹭拉面失败,本来想来国泰这边找点心吃,看来我仍然是想多了。不过国泰这边的三明治看着确实要比日航精致一些。

本来早早抵达机场,想见识一下法兰克福的两个寰宇休息室,没想到均是大失所望,完全没有体现出日航和国泰的水准。对法兰也没别的期待了,只等有机会飞汉莎头等的时候,来看看头等舱航站楼长什么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