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换餐饮供应商啦- Do&Co!

昨天从马其顿回英国真是历经了千辛万苦,由于直飞航班的时间太尴尬,选择乘Wizz Air到米兰然后换乘三个半小时以后的英航,前一天才走了二十公里的我真是被折腾死。飞机上的空妈端上餐盘之后,我一看哇什么时候英航的甜点做得这么精致了,定睛看到上面的Logo才想起来,英航的餐饮供应商换成Do&Co啦!

上个月英国航空和Do&Co签订了新的合同,后者将于2020年开始供应英国航空所有希思罗航线的餐食。Do&Co一般被认为是欧洲最好的飞机餐供应商,目前奥地利航空、以及英国航空的纽约和芝加哥航线餐食由其供应;英国航空其它航线的餐食由Gate Gourmet供应,而国航的供应商为希思罗机场旁边的野鸡中餐外卖(飞了两次国航之后实在没法不借机黑一下)。

考虑到英航的一贯水准和以及近年来各项削减开支的举措,这次会和Do&Co签约令人十分意外。不过按照合同,Do&Co的全面接管要等到2020年,没想到这才一个月的时间就被我给碰上了,可能也是在逐步替换吧。

先上一张照片,好吧光线问题实在是拍得让人没什么食欲……

其实我下刀叉之前是非常谨慎的,口都漱了好几次,生怕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毕竟英国人再怎么说说好吃,对不对我的中国胃都不好说。结果这个牛肉沙拉真得是非常非常好吃,牛肉非常嫩,底下的配菜和酱料也十分有味,的确是我在欧洲航班上吃过的最好的冷盘,看来英国人的口味也难得正常了一次。

说实话虽然我经常黑英航,但是矮子里面拔高个,他家的商务舱我觉得是欧洲航司里面最好的了,主要是服务贴心,现在餐食再一升级以后再换里程票到底是经济还是商务也要纠结一下。不过可惜是的他家和Do&Co的合同只限希思罗,盖特威和城市机场的餐食不变;如果你接下来要乘坐希思罗的航班,也记得留个心眼,Do&Co应该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