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闪促:购买里程50%奖励,5000点Avios冲抵£100

今天说一下英国航空的两个闪促活动,如果有想买Avios或者最近要坐英航长途航班的小伙伴们可以看一眼哦。

首先是购买里程的奖励,页面在这里(需要先登陆)。10月22日(周一)以前,购买任意数量的Avios均可以获得50%的额外奖励。注意你买的越多单价越便宜,最多可以花£3215购买三十万点Avios,折合每万分£107(970元人民币)。就官方渠道而言这个价格算是很便宜了,如果有硬性需求的话可以购买一些。

另外一个活动更有意思一些,页面在这里。同样是10月22日之前,你在官网购买符合以下条件机票时可享受Part pay with Avios的优惠:

  • 旅行日期为明年的10月9日之前
  • 必须从英国出发、且由英国航空执飞
  • 仅限长途经济舱(World Traveller),且以下目的地除外:阿尔及利亚,摩洛哥,尼日利亚和圣彼得堡

具体的优惠内容为:单程可支付2500点Avios抵用£50,往返则可支付5000点Avios抵用£100。以伦敦到纽约的机票为例,往返原价为£268,使用5000点Avios以后减掉了一百镑。一点Avios兑换2p可以说是非常高的价值了,而且Part pay with Avios并不影响原本机票的里程和Tier points累积。如果你愿意的话,之后也可以花里程将机票升级到超级经济舱,总之享受的待遇和付费机票是完全一样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