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亚太地区活动:Visa卡结账得双倍积分

希尔顿在亚太地区举办的、一年一度的Visa卡双倍积分活动又回来了,国内的小伙伴们记得注册一下。
hhonors-visa-double-points-asia-pacific

注册页面在这里。活动内容为:

  • 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之间,入住亚太地区的希尔顿酒店,并使用合格的Visa卡片结账,可收获双倍积分。
  • 合格卡片包括:Visa Infinite(无限卡),Visa Signature(御玺卡),Visa Platinum(白金卡,仅限澳大利亚、日本和中国发行卡片)和Visa Rewards(仅限澳大利亚发行卡片)。

基本上就往年活动的翻版,不过两万分上限好像这次去掉了。别忘了同时注册一下本季度的双倍/三倍积分活动,这样在亚太地区就有最多四倍积分拿了。另外,按照往年的经历来看,实际上你在结账时使用任何的Visa卡,都能够激活双倍积分,并不要求指定卡片。不过英国市面上免货转的Visa卡很少,Rovolut、Monzo和Lloyds Avios全是万事达,只有MBNA Horizon是Visa。

如果你持有的是国内银行发行的卡也需要小心一些。由于银联垄断的关系,Visa单标卡在国内基本不能用,双标卡也会默认走银联通道,这是在往年活动中一直有的问题,似乎操作起来比较麻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