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Paypal小羊毛:消费十次返还十五镑

来英国之初就用上了Paypal,从来没见他家有办什么活动,不像国内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天天洒红包。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Paypal竟然出了一个返现活动,力度还可以,英国的小伙伴们羊毛薅起来吧。

活动的注册页面在这里,内容十分直接:10月1日至31日之间,使用Paypal支付满足五次,可获得十镑的返现;如果满足十次的话则可以获得十五镑。返现会在十一月初打入你的账户。注意根据条款必须要收到邮件邀请才能参与,如果你没有收到的话,虽然也能注册成功,但到时候可能收不到奖励。

话说我也好久没用过Paypal了,毕竟线下好像基本不能用,线上的话接受度也不高,何况能直接刷卡干嘛要走Paypal?为了这个活动倒是得留心了,不知道刷满十次最简单的办法是什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