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汇丰银行账户的Switch Bonus奖励 – £200 / 酒店免房券

英国的银行大家也知道,为了抢客户可以说是用尽手段,以前也给大家介绍过一些银行账户的优缺点。最近汇丰出了一个不错的活动,英国的小伙伴们可以研究一下。

相关的活动页面在这里。现在将你银行账户转到汇丰,根据账户类型有三种不同的奖励,并没有具体的截止日期说明。要获得奖励的话,还需要将至少两个Direct Debit或者Stangding Order转到新账户中。

HSBC Bank Account 需要每月至少存入£500,或者六个月内存入£3000。转户完成后三十天内可获得£75奖励。

HSBC Advance Bank Account 需要每月至少存入£1750,或者六个月内存入£10500。转户完成后三十天内可获得£150奖励;注册网上银行服务,在一年后还可获得£50奖励。

HSBC Premier Bank Account 需要有£100000的存款,或者年收入£75000且有购买汇丰的银行产品,或者在别国有卓越账户。转户完成后获得一晚免房券,可在英国的五十家酒店使用。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运筹(Advance)的条件还是比较好满足的,而且个人觉得开户就能到手£150,比那个免房券要实用。免房券适用的酒店可以在这个页面查询,可以看到品质确实不错,甚至还包括了伦敦的五星级酒店,配套有赠送早餐和按摩服务等等,汇丰说价值达到£300也不算是忽悠人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