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A Discovery的双倍房晚奖励

前段时间介绍了GHA Discovery这个会员项目,现在他家有一个双倍房晚的活动推出,年底之前想要升级或者保级的小伙伴们可以注册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10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预订并且入住GHA Discovery旗下的酒店可以享受双倍房晚的奖励。由于GHA会员的房晚门槛比较低,白金卡仅需十晚而黑卡也仅需三十晚,因此通过本次活动你可以很快达成精英资格。如果你最终本年度的房晚数超过了三十晚,还可以顺延到明年使得保级更加容易。

GHA旗下的酒店还是挺多的,至于会员待遇,明面上看着不错但基本都是视房态,也没有免费早餐这样的保障性权益;当然对于这种独立的酒店联盟也不能要求太多,如果你的目的地没有理想的连锁酒店,GHA是一个可用的备选。今年住过了挪威的一家Thon Hotel,年底之前也有可能会在多哈再体验几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