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ria促销活动:[伦敦-马德里]里程兑换半价

相较于BA,Iberia的各种优惠活动更加频繁一些,而且经常有涉及到英国的活动。现在他家又开始了一个伦敦飞马德里的半价里程票活动,又要去西班牙玩耍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哦。

活动信息可以参考这个页面。6月3日之前,兑换今年年底之前从伦敦飞往马德里的机票(需要是IB执飞),可以享受半价优惠。具体优惠形式是兑换一周之后半数里程将会返还到你的账户。西班牙的不靠谱大家懂的,条款写的十分不明确,比如是否支持单程兑换?是否只能享受一次?等等。

页面上提供的示例为从伦敦出发的往返机票,经济舱和商务舱兑换半价之后的价格分别为6500点和12750点Avios,颇为实惠。不过由于没有RFS,支付的税费要比BA贵一些,分别为五十欧和六十五欧。

如果对此感兴趣的话,还有一个额外福利:每天下午从马德里飞伦敦的IB3166航班、以及返程的IB3167航班由于运送货物的原因,一直由A340执飞,并且在今年的七月和八月将短期内替换为A350。无论是A340还是A350,均是长途商务舱的Flat Bed配置,能12750点Avios体验一把还是超值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