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全球大促再度来袭:低至六折,外加双人早餐!

这两天忙着看巴厘岛的酒店搞得焦头烂额,今天突然发现雅高的全球大促又来啦!话说怎么感觉上次大促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雅高的促销频率真是够可以的,值得称道。

活动页面在这里。本次的活动形式简单得多,不像上次那样分不同国家不同内容,也省了我不少力气。具体活动如下:

  • 预订截止日期为6月1日
  • 亚太地区的入住窗口为6月15日至明年的6月14日,其余地区为7月6日至9月2日
  • 优惠力度为最优弹性价的七折,会员在官网预订有最多10%的额外折扣,也就是最低六折;当然,A+会员在亚太地区还有10%的折扣
  • 亚太地区的折扣价均已包含早餐;其它地区的酒店有可能包含,也有可能要加钱

参与酒店的完整列表在这里,竟然是按照酒店名而不是国家排序,也是醉了。老规矩先给大家来一些酒店的价格示例,如果有两个数字的话则分别为不含早和含早:

  • 伦敦 Novotel London Canary Wharf £90 / £106
  • 伦敦 Mercure London Boomsbury £80 / £88
  • 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 420元
  • 上海静安铂尔曼酒店 479元
  • 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 1470元
  •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 686元
  • 香港九龙诺富特酒店 725港币
  • 香港诺富特世纪酒店 770港币

当然既然是优惠价,订了以后就不可更改取消了。不过本次的一大惊喜是,可以使用积分抵扣房费!关于这点雅高一向没有明确的规则,有些促销可以用积分有些不可以,这次活动中打了六折七折还能用积分性价比很不错。

整体来说,虽然折扣力度比上次弱了一些,但是亚太地区均含双份早餐这一点非常不错,有许多值得入手的好价格。至于欧洲方面,由于含早的价格要贵一些,优惠是否值得就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由于雅高的促销活动十分频繁,如果你不是近几个月出行的话,不妨再等一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