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希尔顿荣誉客会的一系列变更已经生效

年初希尔顿公布了将对其会员计划进行的一系列更改,目前这些更改已经生效,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

希尔顿官方的声明页面在这里。主要变化包括:

【取消Double Dip】

原有的“积累偏好”选项取消,不可以再选择Points & Miles的混搭积累方式,以后入住酒店只能积累希尔顿积分。如果想要获得里程,仍然可以将现有的希尔顿积分进行转换,不过普遍的转换比率在十比一左右,并不划算。

另外,希尔顿对于其航空合作伙伴也进行了调整,取消了十一家、新增了九家,列表在这里。以下十一家航司和希尔顿的合作终止:

  • 中国国际航空
  • 中国南方航空
  • Air Baltic
  • Czech Airlines
  • Gulf Air
  • JetBlue
  • Multiplus
  • OK Cashbag
  • SriLankan Airlines
  • Thai Airways
  • TopBonus

新增九家航司、以及其转换比率为:

  • 东方航空 – 10,000 Hilton points = 1,000 China Eastern miles
  • Air Asia – 10,000 Hilton points = 2,000 Air Asia Big points
  • Asiana Airlines – 10,000 Hilton points = 1,000 Asiana Club miles
  • Emirates Skywards – 10,000 Hilton points = 1,000 Emirates miles
  • Eva Air – 1,000 Hilton points = 100 Eva Bonus miles
  • FinnairPlus – 5,000 Hilton points = 1,000 FinnairPlus miles
  • Garuda Indonesia – 10,000 Hilton points = 1,000 GarudaMiles
  • SAS EuroBonus – 8,000 Hilton points = 1,000 EuroBonus points
  • Turkish Airlines – 10,000 Hilton points = 1,000 Miles&Smiles miles

另有两家航司的转换比例略有提高:

  • 汉莎航空:5,000 Hilton points  = 625 Miles & More miles (原来是500)
  • 新加坡航空:4,000 Hilton points = 500 Krisflyer miles (原来是400)

英国两家航司的转换比率保持不变:

  • 英国航空:10,000 Hilton points = 1,000 Avios
  • 维珍航空:10,000 Hilton points = 1,500 Flying Club miles

注意东航的里程计量单位是公里,因此实际转换比例大概为十六比一,简直血亏。在希尔顿目前的兑换制度下,一万点积分至少相当于五十美元,因此无论是换哪家的里程都是不划算的。

【提升等级积分加成】

由于Points & Points选项的取消,通过住宿获得的积分将会减少。为了弥补这点,希尔顿将会提升精英会员的等级积分加成。原本银卡、金卡和钻卡的加成分别为15% / 25% / 50%,四月份开始将上涨至20% / 80% / 100%,普通的蓝卡会员没有加成。

新政前后各等级会员的积分对比如下:

  • 蓝卡:每美元15分 -> 每美元10分(下降33%)
  • 银卡:每美元16.5分 -> 每美元12分(下降27%)
  • 金卡:每美元17.5分 -> 每美元18分(上升3%)
  • 钻卡:每美元20分 -> 每美元20分(维持不变)

【增加里程碑奖励】

从你入住的第四十晚开始,每入住十晚可以获得一万分的额外奖励。如果你入住达到了六十晚,还有三万分的再次奖励。也就是说当你通过四十晚入住达成金卡时可以获得一万分;通过六十晚入住达成钻卡时可以获得一共六万分的奖励。

【增加房晚顺延】

万豪将于明年开始取消Elite Rollover Nights,而希尔顿反其道而行,要为精英会员开启这个新的福利。举个例子,如果你今年住了二十五晚,超过了银卡的房晚要求(十)但是没有达到金卡的要求(四十),多出来的十五晚将在明年直接计入你的账户。同理如果你今年住到了一百二十晚,那明年都不用住就可以直接保级钻卡了。

【增加会籍赠予】

效仿喜达屋和IHG,希尔顿的钻卡会员也即将获得赠予他人会籍的资格。每年入住满六十晚即可赠予一人金卡会籍;满一百晚则可赠予钻卡会籍。

整体来说本次变化中,中性和正面的消息比较多。在新的积分框架下,对于原本使用Points & Points获得积分的金卡和钻卡会员来说并没有损失,那些真金白银通过入住获得会籍的人还能获得更高的奖励。尽管蓝卡和银卡会员获得的积分大幅度减少,但如果本身只是偶尔住两次希尔顿,那么积分多点少点也大差不离,甚至不如直接用第三方,比如Hotels.com订房呢。

在英国,美国运通白金卡的持有人可直接获得金卡资格,只要你不销卡就相当于终身希尔顿金卡会员了,至少有升房和免费早餐的礼遇,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另外,运通点数可以一比二转换为希尔顿积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1 Response

  1. 2018年5月9日

    […] 为什么写这篇关于新希尔顿荣誉客会适用条款生效时间的文章呢?因为小编在非常旅客博客看到一篇文章【希尔顿荣誉客会的一系列变更已经生效】,温馨提示一下,新条款的生效时间是2018年4月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