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的两个活动:入住任意酒店获得一千五百分 & 入住Kimpton酒店获得一万分

IHG第一季度的先行者任务还有不到一个月就结束了,不知道大家完成得怎么样?今天看到它家又出了两个新活动,这里介绍一下。

第一个活动是和英国航空的合作活动。需要在4月30日之前注册,6月30日之前完成一次入住,即可获得500点Avios奖励。如果你不想要Avios的话,就不要更改自己的积分偏好了,这样你会获得1500点IHG积分作为替代。

活动仅限地址在欧洲的会员参与,而且名额只有一千个。反正我注册的时候时成功了,大家可以看看运气如何。

另一个活动是定向的,大家可以先看看有没有收到邮件。本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在Kimpton酒店正式融入IHG之后进行推广。4月30日之前,前两次在Kimtpon酒店的入住可以分别获得五千分的额外奖励。注册页面在这里,活动代码为65559。

别忘了本季度先行者也有个额外福利,入住一次Kimpton酒店可获得一万分奖励,二者应该可以叠加,回报颇为丰厚。不过全欧洲目前只有阿姆斯特丹有一家Kimpton,价格也不便宜,这个羊毛不是很好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