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Doubletree London Tower Hill

酒店星级 ★★★★
地理位置 ★★★★☆
酒店/房间布置 ★★★★
服务/会员待遇 ★★★★
早餐/餐馆 ★★★★
总体评分 ★★★★

好久没有出来浪啦,这周室友也出去玩了,打算周日找间伦敦的希尔顿睡一晚,加强一下我在伦敦的版图。希尔顿新政实施之后,伦敦多数酒店的积分兑换价格都大幅降低了,这家店的付费价格是一百二十多镑,积分价格是27000分。

酒店就在Novotel Tower Bridge的对面,走路去Tower Hill地铁站大约三分钟,步行去伦敦塔等景点都很近,可以说位置对于游客很理想。我的公司就在塔桥旁边,选择这家店也是为了第二天上班方便。

当天查了一下App,发现房型还是没升级,显示的Queen Guest Room,只能现场看情况了。下午四点多抵达酒店,办理入住的人还挺多的,不过侍应还比较热心、问东问西,而且也没有等待太久。上前之后先是奉上经典的双树Cookie,然后告诉我已经升级到了行政。这家的钻卡好像一般都是给行政,不过除了套房以外各个房间主要是楼层的区别:七层以下为标间(七层是所谓的会员楼层),八层是豪华房,九层和十层是行政。

本来给我安排的是十层的房间,不过之前在flyertalk上看到说因为楼上就是SkyLounge,晚上会很吵,就商量了一下换到九层。前台的POS机还出了问题,好几个柜台合用一个机器,影响了效率。

酒店的装潢倒是不错,房间就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啦,中规中矩的逸林简约商务风格。面积不大,镜子倒是放了好几个,浴室的面积也比较小。

酒店的行政酒廊就在大堂楼层的电梯旁边。本来是想着早点过来欣赏一下美景的,没想到就在一楼,连光线都不好,更不用提什么景色了。下午来的时候有一些水果软饮,晚上五点半开始供应欢乐时光:一种红酒一种白酒一种啤酒(London Pride),吃的有几样腌肉、奶酪、饼干等,吃饱肯定是不指望啦。

这家酒店最有名的其实是十二楼的SkyLounge Bar,因为地理优势所以生意非常好,据说晚上来的话都得排队入场。我下午过来溜达了一圈,这里的酒可真是贵,点了两杯鸡尾酒要三十镑。不过景色确实不错。

第二天一早去健身房跑了个步,九点半的时候过去吃早饭。本来想说周一早上人应该不多,结果我还是太天真了,排队排了十分钟才坐下来。因为人多就没怎么拍照片,反正就是英式早餐嘛,不过品质还不错,尤其是那个蘑菇很好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