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的新Current Account – 3%利息,更多乐购积分

作为英国最大的超市连锁,乐购也涉足于金融业,开设有一家银行Tesco Bank,还发行了多张信用卡。不久之前乐购新增加了一项Current Account服务,由于奖励颇为丰厚遭到了疯抢,几天就关停了。这几天Current Account又重开啦,给大家介绍一下。

乐购家关于Current Account的页面在这里。这个账户主要的优势有三点:

  • 可享受3%的年利率,封顶存款为三千英镑
  • 附带的借记卡每消费£8可获得一点乐购积分;在乐购消费每一英镑积累一点乐购积分
  • 没有月费

要享受3%的利率有个前提:每月至少入账£750,并且设立有至少三个Direct Debit。

虽然3%的利率很不错,但是存款上限只有三千镑,所以不是很实用。按照规则每人可以开设两个Current Account,存满六千镑的话一年税前有£180的利息。现在英国存款利息最多的还是Santander 123,1.5%封顶两万镑,刨去£5的月费一年利息一共240。

这张卡最适合的是在乐购店内消费,每消费一镑就可以多获得一点积分,相当于2%~4%的回报,如果你经常去买菜加油什么的挺好用。这和Tesco Premium Credit Card的积分比率是一样的,不过后者有£150的年费。

如果是在其他场所消费,£8才能积一分,就不划算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张借记卡,而买机票、缴纳税费的时候往往是信用卡要手续费借记卡不要,就可以考虑用这张卡了,既不用额外交钱还可以积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