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航空复活节大促 & Etihad八五折优惠码

维珍航空推出机票大促啦,超级经济舱(包括回国的路线)有不少相当不错的价格,另外经济舱和商务舱也有一些值得一提的,大家一起看看。

维珍航空的活动页面在这里,最晚需要在周二(4月18日)订票,旅行日期则要看具体的路线了。经济舱的机票就不多说啦,飞北美以及国内的航线(上海、香港)都在四百多镑,直飞的话算是不错。

这次活动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超级经济舱的折扣,下面是一些路线的价格,旅行日期限制请大家自己查阅页面:

  • 纽约 £664
  • 波士顿 £664
  • 华盛顿 £714
  • 洛杉矶 £842
  • 上海 £869
  • 香港 £899

北美的价格尤其诱人,六百多镑的超级经济舱票可不常见,按照维珍家的积累规则可以获得100%的里程和100点Tier points(往返)。超级经济舱我只作为维珍(体验文章在这里)和BA两家,前者在硬件方面更胜一筹,而且由于上座率比较低所以更加舒适一些。

老规矩,还是建议使用搜索引擎如Skyscanner寻找代理商,一般会比官网便宜个几十镑(点击图片进入Skyscanner的搜索结果页面):

至于商务舱(Upper Class),整体来说合算的价格不是很多,只有[曼彻斯特 – 波士顿]这条线路的价格很不错,只要£999。其实这应该是前几天那个优惠的延期,具体可以看这篇文章

另外顺便提一下,Etihad现在有一个优惠代码流出:购票时输入MORE15,可享受15%的折扣。需要从伦敦、曼彻斯特或爱丁堡出发,4月19日之前购票、12月12日之前旅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