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miles & BA Amex联合活动,预订酒店最高获得12500点Avios奖励

之前介绍过几家订酒店送里程的网站,相对来说Kaligo的活动最多,Rocketmiles的话只是时不时会有一个新用户首次预订送3000里程的活动。今天收到了一封促销邮件,Rocketmiles和英航运通联名卡有一个很不错的活动,大家可以看看。

活动链接在此,内容如下:

  • 需要在5月5日之前预订,12月31日之前完成入住。房费必须使用英航运通联名卡支付。
  • 活动期间消费满不同数额,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
    • £250 – 2500点Avios
    • £500 – 5000点Avios
    • £750 – 7500点Avios
    • £1250 – 12500点Avios
  • 本身预订酒店获得的里程回报不受影响。

注意金额是按照累积计算的,不需要一次达成消费要求,只要整个活动期间达到即可。按照100点Avios = £1来计算,这个活动就相当于10%的回报,还是相当可以的。最近英航的信用卡还在搞活动,开卡奖励提高了,如果你近期有大量预订酒店的需求可以考虑申请一张然后在Rocketmiles上订。

如果你还不是Rocketmiles的用户,可以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首次入住之后可以获得1000点里程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