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伦敦-塔林]:£230 = 平躺商务舱 + 200点Tier points

今天说一个已经存在时间蛮久的商务舱特价:在伦敦乘坐芬兰航空前往塔林(爱沙尼亚首都)的商务舱,往返仅需两百多英镑,还可以享受芬航最新的A350平躺座位。

注意这个价格只有英国航空的官网上可以找到,你也可以先用Google Flights搜索(点击查看示例),查询起来会更加快捷直观一些,然后再去英航的官网上买票。Google Flights还有一个好处是会直接显示航班所使用的机型。

需要在赫尔辛基转机换乘,注意[赫尔辛基-塔林]这一段只有三十分钟,而且是经济舱(Y)的舱位。而伦敦和赫尔辛基之间的航班每天有好几趟,其中是AY1332(上午十点二十从伦敦出发)和AY1331(上午八点从赫尔辛基出发)是A350执飞,商务舱配置的是平躺座位

芬航的A350我还没坐过,不过风评一向很好,而且欧洲境内能平躺的商务舱大概也就这一家了(是不是?),何况价格还这么便宜。不过返程的时间不太合适(早上六点多就要从塔林起飞),大家也可以选择其他时段,不过就要凑活一下坐A319的欧洲大通廉价商务舱了。

这个价格还是蛮容易找到的,不过有A350的航线不太好找,如果安排到年底的话就比较容易了。如果选择累积到BA的话,整个航程可以入账两百点Tier points,也是不小的收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Joy Hsu说道:

    抱歉 想請問這個deal的tier points是如何計算呀
    LHR-HEL 20
    HEL-TLL 40
    TLL-LHR 40
    100T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