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亚太、中东、非洲的IHG酒店,三次获得四万点积分

眼看着第一季度的先行者马上就要结束了,按照洲际的一贯风格第二季度好像是没有大促销的。不过北美和AMEA地区倒是出了地域性的促销,后者可能和大家更有关联一些,今天就说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内容简介如下:

  • 仅针对亚太(大中华区除外)、中东和非洲的会员,也仅针对该地区的酒店。
  • 注册活动可立即获得1000点积分。
  • 12月31日之前,在该地区的入住前三次分别可获得5000点、9000点和15000点积分奖励。全部完成还可再获得10000点积分,合计共40000分。

也就是说只要住三次就可以获得四万分,投入回报比还是相当高的,当然积分奖励住宿不算在内,必须是付费入住。

可惜的是有地域要求,尽管包括亚太地区,但是中国又不包括在内。注意你的账户地址必须在活动地区以内才能注册活动,否则会显示失败。如果你住址不在其中,但将来有在这几个地区的住宿,可以考虑将地址改一下以注册并获得奖励。IHG历史上曾经有一些相关封号案例,不过感觉现在比较放松了,而且总得允许别人搬家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