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订网的Double Rewards Coupon

今天说说好订网(Hotels.com)家的一个会员促销活动:Double Rewards Coupon,即双倍积分券。首先简单回顾一下好订网的各项属性:Expedia旗下的酒店预订网站,会员可享受住十送一的优惠,在Topcashback还有8%~12%的返利。详细的介绍文章在这里hotels-com-double-rewards-coupon

加入好订网会员之后,你可能每隔几个月会收到一张双倍积分券。在接下来一两周的时间里,在预订酒店时使用这张券,你可以获得双倍的Rewards积分。使用规则如下:

  • 仅可使用一次。
  • 至少入住两晚,我最近收到的这张券还增加了一个最多五晚的限制,对于长住的出差党来说价值就降低了。
  • 只适用于预付房价,酒店到付不可使用。
  • 奖励积分也算入保级房晚。

最后这点尤为值得关注。如果你是白板会员,使用双倍积分券后只要入住五晚就可以升级为银卡,享受无条件更改、取消行程的权益。关于这一权益的更多细节,请参考我的这两篇文章:曼谷米兰

双倍积分券原则上不能和Topcashback叠加。我一共使用过该券三次,除第一次成功追踪并最终payout以外,后两次都在追踪后的不久被decline了。由于TCB上好订网的返利率也一直在10%左右,选返利或双倍积分其实差不多,看你是否追求银卡、金卡升级了。

按照条款,双倍房晚一般在退房后72小时内入账,但偶尔可能会耗时最多六周。我记得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双倍房晚是和基础房晚一起入账的,大约是在退房后两天;但是最近这次花了一个月,还是手动登入的。不过登进来的房晚价值要比真实的高,不知道是失误还是怎么的,所以我就不抱怨啦。hotels-com-double-rewards-coupon-florenc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