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臻享卡回归,30房晚助力白金升级

不久前跟大家说了雅高臻享卡的特别福利,这还没过多久,促销活动又回来了!

臻享卡一共有三个版本,其中的超悦卡不久前新增了雅高金卡的福利,结果被实测发现是以30个定级房晚的形式发放。本来以为可能是bug,现在官宣大家就可以安心了。实际上三个版本现在都附赠房晚:

  • 欢悦卡 正价388元 / 送5晚
  • 卓悦卡 正价1488元 / 送20晚
  • 超悦卡 正价2688元 / 送30晚

4月30日之前臻享卡还有特殊的促销活动:卓悦卡可享受1388元的特价,超悦卡可享受2388元的特价且激活后赠送1,000点雅高积分(价值€20 / 155元)。微信扫码可直达小程序页面:

可以购买多张组合叠加,比如欢悦+卓悦就是送25个房晚,不过每个账户每年的获赠上限是30晚。30晚可以直接达到雅高金卡级别,权益包括房型升级、欢迎饮品、提早入住和延迟退房等,在中国大陆还送单份早餐;而且直接完成了一半的白金卡升级要求(60晚),后者有行政酒廊权益,亚太地区保证双早。

另外的进阶玩法:购买All Plus Ibis和All Plus Voyageur会员,99+199=298欧元可再收获10+20=30个房晚,直接从白板一步白金!顺序的话最好是先购买臻享卡、然后再买这两张,以确保60个房晚能够顺利入账。当然和A+叠加也可以,它在东南亚很好用,不过只送20个房晚而且到账大约要一周时间,还存在一个独立会员系统的麻烦。

当年国内退出A+转而推出臻享卡的时候质疑声不少,不过事实证明这个产品还是比较成功的。实际上哪怕不是因为这个新增的送房晚福利,超悦卡的性价比也相当不错。最主要的权益包括:

1. 免费住宿房券 2张

可兑换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所有酒店(上海和平饭店 / 深圳莱佛士 / 澳门莱佛士除外),排除日期为5月1日-3日,10月1日-4日,跨年夜以及春节五天——注意劳动节和国庆节没有完全屏蔽,5月4日之后和10月5日之后可以兑换!

这两张免房券的价值就已经很高了,而且可同时享受雅高的会员权益。

2. 5折房价折扣券 / 7折房价折扣券 各2张

每张券最多用于连续两晚的入住,可享受会员权益和SNP。注意激活后90天内使用第一张5折券并完成入住才会送第二张。

3. 自助餐折扣

两人及以上用餐可享受一人免单,即两人半价、三人67折以此类推;每天至多使用3次,基本等于没有限制了。

4. 免费早餐券 4张

超悦卡附带的金卡可以解决单早问题,需要更多早餐刚好配合这张券。

5. 行政酒廊券 2张 / 客房升级券 3张

每张券可用于最多连续三晚的入住,如果你不打算冲刺一步白金的话这几张券也蛮实用的。升房券可以和免房券 / 房价折扣券同时使用,但酒廊券不可以。

6. 其它礼遇:延迟退房券,下午茶5折券,餐厅7折券,红酒券,蛋糕券等等。

升级到雅高白金后还有个添头,关联卡塔尔航空账户之后只要飞一个付费航段就可以升级到卡航金卡(对应到寰宇蓝宝石)。不过2024年也过去一小半了,不知道2,600个名额的使用情况如何,感兴趣的话最好查一下别人最近的经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Sam说道:

    留意A+无法叠加Ibis等商旅卡,所以20+送的30晚必须再真实住10晚才能达60晚,不能通过买卡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