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上海柏悦酒店

回国的最后一站在上海,顺便继续环球客挑战的事业。君悦和安达仕的口碑好像都一般,也是难得住一次,就直接奔着柏悦去吧,体验一把嘛。意外发现公司的协议价还可以,也就咬咬牙直接订了两晚。

话说我订了酒店之后完全没做功课,都不知道酒店在哪栋楼里,更不知道啥是“三件套”(还以为指东方明珠呢)。柏悦是在曾经的中国第一高楼世界金融中心里,君悦是在金茂大厦里,不过最拉风的肯定还是现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新开业的J酒店房价极其坚挺。

由于正对着路口、“取景不佳”所以柏悦这里比较清净,上海中心和金贸门口每时每刻都是各种游客摆拍。话说上海中心可真是高,竟然被我拍到了云层里的倒影。

进门直到电梯间有数件高孝武的雕塑作品,算是酒店的标志之一,我觉得风格略显诡异。

坐电梯直接去87层的大堂,这么高的酒店大堂也很少见啦,每次上下耳朵都会因为气压变化出现反应。

大堂面积不大、人蛮多的,忘记多拍照片了。(天气好的时候)景观不错,可以上来点杯咖啡什么的,感觉应该比几个观景台清净不少。

这次回国住了三家凯悦,上海柏悦是唯一没有欢迎邮件也没有提前排房的。和前台的沟通很是有些费劲儿。

我:请问能升级到景观房吗?

前台甲:我们的双床房都是有景观的。

我:可以升级到外滩景观吗?

前台乙:双床房没有外滩景观。

我:(出示手机)app显示有啊,今天还有空房呢。

前台乙:这个房型昨天都是满房,我去问一下同事。

前台甲:我查一下,不过这个不在我们的免费升级范围。

我:环球客也不行?我是尊荣客人的预订。

前台甲:好,那我再查一下。

反正就挺心累的,感觉前台业务不是很熟,而且连我是GOH预订都需要提醒。之后总算是排了一间房出来,就是电话正在检修需要等一会儿,反正也要出去吃午饭;前台甲还提醒说房间里有根大柱子、看不见东方明珠,就是很委婉劝退的意思。

分配到的房间在81楼,算是比较“矮”的楼层,不过到这个高度其实没什么差了。

大概是一个扇形、然后布局很奇怪的大开间。

角落像飘窗但又不是飘窗的位置放了一个贵妃座:

卫生间倒是比较正常:

外滩双床房分普通和豪华两种,不确定我们这间是哪种,不过感觉怎么也没有80平米所以估计是普通的吧。房间用四个字形容就是“老气横秋”,真的挺有年头了,而且没什么豪华的感觉,地毯和我家卧室好像同款。

可以看见上海中心和金贸,东方明珠有点挡着了(图二来自餐厅)。

欢迎糕点:

早餐在91楼,来得早可以抢占一个靠窗的风水宝地。

和苏州柏悦一样,是半点单半自助的。

自助稍微拍几张:

也比较普通吧,感觉国内如果不是赠送真的没必要在酒店吃早餐。

健身房等设施在85楼:

这个桑拿还是个景观房不错。

无边泳池也是可以的(有加热),不想游的话就在旁边躺着晒晒太阳拍拍照。

两晚住下来,感想就是酒店基本处在一个吃老本的状态,房间很老服务也远不如苏州柏悦那么周到——毕竟来住上海柏悦多半都是个地标打卡的心态,可能其它方面也不太重要吧?单纯人生体验住一次还是可以的,下次来上海或许考虑去住金茂里的君悦,便宜还有酒廊吃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