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会籍匹配(美加居民)

英国航空开放会籍匹配啦!匹配条件挺大方,然而有地域限制,已经掉级到卑微铜卡的我只能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活动页面在这里

  • 截止日期为5月7日
  • 限居住地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居民
  • 指定航空公司的高卡会员可匹配至银卡或者金卡
  • 会籍有效期六个月,期间完成两次合格飞行可保级

认可航司名单如下:

航司银卡匹配金卡匹配
达美航空GoldPlatinum
加拿大航空50K75K and Super Elite
汉莎航空SenatorHon Circle
美联航Premier GoldPremier Platinum, Premier 1k
法航荷航GoldPlatinum
北欧航空GoldDiamond, Pandion
维珍大西洋航空SilverGold

其中蓝翔、北欧和维珍三家近期都有过会籍匹配的活动,感觉这些高卡读者里有的人应该不少?一眼过去对标还是比较准确的,唯一例外是维珍——维珍银卡的权益比英航银卡可差远了,也算是跟关系最大的竞争对手抢人吧。

所谓“合格飞行”是指从美国、加拿大或者墨西哥出发到欧洲的往返航班,必须是商务舱或者头等舱的付费票,门槛相当高挑战很难完成。但是英国航空一般是有“软着陆”政策的,如果匹配到金卡六个月之后掉级到银卡那还是相当不错。

补充:Headforpoints从BA官方得到的说法是一次往返或者两次单程即可,并不需要两次往返。)

银卡对应于寰宇一家的蓝宝石,配套有免费选座,优先值机登机,额外托运额度和商务舱休息室等权益;金卡对应于绿宝石,可以进联盟内的头等舱休息室。如果符合资格还是很值得冲一下的,网页上提交护照扫描件和相应会员卡即可。

不太建议老号“改地址”的操作,原因如下:

  • 系统里很容易查到记录
  • 如果持有联名信用卡可能会出很麻烦的bug
  • 有家庭账户的话牵扯更多

如果实在想尝试,可以考虑创建一个新的账号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