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镇江苏宁凯悦酒店

难得再次回国,回家以外也到处转悠一下。离开北京后的第一站选择了镇江,一个是没去过再一个也是离家比较近,不过后来发现并不是一个有意思的旅游城市,和一江之隔的扬州差得有点远,这就是题外话了。还顺便坐了个高铁的商务座,1600多有点肉痛,回头再说说。

选择镇江嘛其实原因之一也是酒店——现在常旅客先挑酒店再挑目的地也不稀奇对不?听朋友说镇江的凯悦不错,然后只有Cat 1,然后我在刷环挑+Q1更完美。酒店在市中心的苏宁广场,没记错的话是镇江第一高楼(曾经还是江苏第一)。周围吃饭很方便,金山寺、西津渡等景点打车过去也很近。

酒店和商场公用停车场,停完车后坐电梯到1楼,然后换电梯到57楼大堂,再换电梯到客房,有点晕乎。大堂虽然楼层不是最高(酒店共76层),但朝向好视野开阔,不多拍几张照片简直白瞎了这个环境,感觉也可以算是镇江的一个旅游景点了?

还有个民俗雕塑:

订了两间房都是积分兑换。一间是直接8,000分兑换了套房,另一间是5,000分兑换了标准间然后找朋友要了张GOH券加持,总之早饭和嘉宾轩的问题都解决了。入住之前邮件问了一下,现场标准间就也给升级套房啦!

酒店因为每层只有一间套房(18尾号)所以总数不是很多,我看了下当天的所有套房应该是都排出去了,所以估计升级还是比较厚道的。我们的两间套房分别在67和68层。

进门右手边是次卫和衣帽间:

正前方是客厅:

连餐桌都配了,这客厅算是很大的了吧。

右手边是卧室:

卫生间:

装潢风格来讲比较偏商务,没有太多元素,据说是国内比较规范化的凯悦装修标准。客厅和卧室都有落地窗,不过朝向不如大堂。

欢迎果盘:

嘉宾轩在75层,下午一点至晚上十点开放。

占了小半个楼层的样子,空间大采光好,应该不用担心人满为患的问题——事实上这两天酒廊里都只有零星的客人。白天有咖啡软饮和蛋糕水果提供:

晚上六点到八点之间是欢乐时光,酒水:

自助餐:

面档馄饨:

甜点:

就国内五星级酒店的标准而言这大概算是比较普通的酒廊欢乐时光?不过毕竟只是家Cat 1的凯悦嘛,而且和欧美比起来已经算是非常良心的出品了。

嘉宾轩上午不开门,所以早餐只在大堂餐厅提供。

简单给大家拍几张餐食:

就品种而言好像也谈不上丰富,比如没有油条。感兴趣的可以尝尝镇江特产锅盖面:

我觉得很一般——我本身就不太爱吃面条,凉面和兰州拉面除外。自动咖啡机做出来的卡布奇诺倒是不错。

健身中心在七楼。

泳池看着蛮不错,虽然我没有下水。

还是去蒸个桑拿泡个澡吧~

桑拿的温度有点低,也没找到可以调节的地方。

整体下来体验可谓非常出色,虽然餐食略逊一筹但也谈不上短板,综合性价比个人感觉是天花板级别。想在伦敦大体复刻这样的海拔与硬件,目前的唯一选择大概只有香格里拉,基础房最低也要六百镑啦。不多说了,趁着还在国内去多刷几晚酒店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