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优惠,亚马逊£15,Nectar转Avios加赠

【购物】

Morrisons的优惠代码们:

  • VOU0183220 满£60减£10
  • VOU1439990 满£70减£15
  • VOU6050865 满£80减£20
  • VOU1774078 满£80减£15

亚马逊新的促销活动:下载Amazon Photos并备份至少一张照片,就可以获得£15的亚马逊代金券奖励,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Nectar】

BA的一个新活动:4月7日之前,将Nectar积分转换为Avios可获得20%加赠,也即400点Nectar=300点Avios。

由于400点Nectar正常价值只有£2,所以这笔买卖非常划算,建议入坑。现在反向转换400点Avios=400点Nectar,当年贬值之前我转了好几万,可惜后来觉得Nectar用不出去就又转回去了。如果憋到现在就能赚不少分啊!

说到Nectar,还有个小赚500分的机会:这是和石油公司Esso的合作,活动页面上随便填填注册个账号就可以500分到手,大家可以都参与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