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新增线上预订璞富腾酒店的功能

不久前写了Choice酒店的兑换攻略,当时经读者提醒遗漏了璞富腾的兑换,想着什么时候补充一下;现在这个功能突然改进、兑换便利了许多,刚好讲解咯。

Choice兑换璞富腾酒店的旧版页面在这里,可以查询到全球哪些酒店参与兑换、价格是多少,以及哪些日期可供兑换。不过并没有线上兑换功能,需要自己查询好酒店日期之后打电话给Choice的客服兑换,比较麻烦。

喜大普奔的利好消息:就从前两天开始,线上兑换的功能终于加入啦!不过似乎必须登录而且账户里有足够积分余额才可以看见。具体操作流程为:

  • 打开网址
  • 左上角切换到United States – English
  • 登录账户
  • 点击Start Now黄色按钮

然后就会转入一个和旧版很像的页面,区别在于可以直接进行积分预订。如果你账户里没有积分,仍然可以先通过旧版网页检索。

以下为部分酒店的兑换价格:

  • 上海 龙之梦大酒店 25,000分
  • 台北 JR东日本大饭店 35,000分
  • 东京 皇家王子大饭店花园塔 35,000分
  • 新加坡 Royal Plaza on Scotts 35,000分
  • 新加坡 The Fullerton Bay Hotel 55,000分
  • 吉隆坡 EQ 25,000分
  • 伦敦 Royal Lancaster London 25,000分
  • 贝尔法斯特 The Fitzwilliam Hotel 25,000分
  • 巴塞罗那 Hotel Espana 25,000分
  • 那不勒斯 Grand Hotel Santa Lucia 35,000分
  • 圣莫里茨 art boutique Hotel Monopol 55,000分

4月9号之前Choice刚好有个50%加赠的卖分活动,每万分成本为$68.67 / 494元,Choice的积分18个月滚动有效。以此为基础大家可以算一下各家酒店的兑换成本,和门牌价对比优势特别显著的我加粗了一下。

国内的几家璞富腾兑换没有性价比,但境外尤其日本和欧洲的优质选项还是蛮多的——穷游就换八千分的comfort,富游就上三万五的王子花园塔,Choice都给我们安排好啦!我目前账户上还剩七万分,本来想说下次去北欧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现在看来有不少酒店可以安排一下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3 Responses

  1. 说道:

    剛發現8000分的日本沒有了, 變了16000分, 3月24日剛剛加價, 加一倍呵….幸好我這周用了3晚..還剩60000多分..u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