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oo £49券,£1手机套餐,宽带大促销!

【购物餐饮】

John Lewis床上用品系列的折扣,需要是My John Lewis的会员(免费注册):

  • MYSLEEP15 满£120减£15
  • MYSLEEP50 满£500减£75
  • MYSLEEP200 满£1,000减£200

Deliveroo最给力的七镑折扣活动又回归啦!账户里输入优惠代码7OFFMAR,就可以在三月份享受七次满£20减£7的优惠。主页的搜索框内输入7OFFMAR可筛选出所有参与折扣的餐厅。

【手机网络】

需要宽带网络的小伙伴们看过来,Hyperoptic的促销来咯!三种套餐可供选择,都是两年的合同,然后其中的前六个月免费

  • 150Mb – £16
  • 500Mb – £19
  • 1Gb – £24

单纯看价格是不如上次,但其实未必;毕竟前六个月是免费的,然后价格可以锁一年半——一般来讲新户合同期之后就没这么便宜了,我的1Gb现在要£30一个月。

我的Hyperoptic用了五六年完全没有遇到过任何问题,唯一的缺点就是支持的社区比较有限。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使用我的推荐链接生成推荐码,或者告诉我你的姓名邮箱我帮你生成也行。推荐成功后我们双方都可以获得£50礼品卡的奖励!

然后Lebara的一镑手机卡也有咯:

  • 12GB流量
  • 含欧洲漫游
  • 含100分钟国际通话(包括中国)

前六个月有£1特价,之后月费涨价到£6.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