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M酒店会籍免费匹配

最近会籍匹配的活动挺多的,像约旦皇家航空和阿提哈德,不过这样那样的限制搞的很没意思我就没写。今天有个酒店匹配,虽然大多数人用不上但用处还是有点就写一下吧。

主角是citizenM这个酒店,匹配页面在这里任何酒店或者航司的高级会员都可以参与,匹配免费,成功后可以获得一年的mycitizenM+的会籍。

该会籍的基本信息如下:

  • 原年费£108
  • 房价85折
  • 餐饮9折
  • 景观升级
  • 延迟退房(下午两点)

CitizenM是一个体量比较小的四星级商务酒店连锁。在欧洲主要城市(伦敦、巴黎、阿姆、罗马等)和美国主要城市(纽约、西雅图、旧金山、迈阿密等)有分布。亚洲的话只有台北和吉隆坡两家,中文翻译作“世民”酒店——感觉有点怪怪的,唐太宗开的?

酒店门店不多,权益也比较有限,所以会籍用处不大。但是嘛匹配不要钱而且几乎无门槛,能用到的话可以来一张。

最后顺便一提,之前写过的Red by Dufry匹配也还在。他家的白金会籍在免税店购物有9折(有读者表示有时可以和自取折扣叠加),而且可以免费进苏黎世和巴塞尔的机场贵宾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