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BA蓝卡12,000点Avios开卡奖励

不久前说了BA黑卡的开卡礼促销活动,现在蓝卡的活动也来了,顺便说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2月20日之前申请蓝卡,并在三个月之内消费满£1,000,可获得12,000点Avios的开卡奖励;这应该是这张卡片的史高开卡礼了。必须登录英航官网通过以上页面申请、所以不能和推荐奖励叠加。注意获得开卡礼的前提是你在过去24个月里从未持有过任何英国美运的个人版卡片。

这张卡片没有年费,而且触发奖励的消费门槛很低,所以活动看似不错。但其实个人不太推荐申请,首先性价比值得商榷:

  • 金卡第一年同样没有年费,各方面权益完全碾压,而且积分同样是一镑一点,可以转成包括Avios在内的众多点数
  • BA黑卡虽然有年费,但积分比率和同行券权益都强很多;蓝卡送的同行券基本没用

其次一旦有了这张卡那么未来两年内申请其它运通卡就没有开卡礼了(白金除外),机会成本很高。额总之说实话,我实在是想不出来申请这张卡的理由,如果你有不同意见欢迎发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1 Response

  1. wong说道:

    这个卡就是省着第二年换卡了
    一卡留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