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雅典NEW设计酒店

在美利亚住了两晚,准备换一家位置更中心的试试。最终敲定了万豪合作的一家设计酒店NEW Hotel,两晚65,000分的价格挺实惠,还刚好能用掉年初拿到的35K bug免房券。

酒店的地段非常棒,步行不到五分钟到市中心广场、地铁站,方便又不会太吵;走路去卫城也相当方便,感觉对于游客来说应该是最佳选择啦。大楼上的这个W乍一看去还以为是想碰瓷,定睛一看才发现是间隔很大的NEW字,这个“新酒店”的名字有点意思。

酒店的业主叫Yes Hotels,旗下还有另外几家雅典的设计酒店比如Periscope和Semiramis。注意万豪会员在设计酒店的待遇非常有限,只有1,000点欢迎分和房型升级,早餐是没有的——入住时告诉我早餐价格是€35一个人,我怀疑听错还特地确认了一下,这是什么神仙早餐?

积分可以直接订第二级的Superior Room,到店又升了一级给了Superior Plus。

这个房型吧就挺奇怪,洗漱台有点突兀地杵在外面,背后的镜子也生长得奇形怪状。

墙上挂了很多风景照,然后床边的那个“梯子”其实是椅背,让人有点黑人问号——挂衣服什么的可能还挺实用?

总之房间的“设计”不太对我的胃口。卫生间没有浴缸,不过淋浴头功率够足。

欢迎礼物送了一瓶水和小份当地甜点,晚上开夜床又送了一袋有点像茯苓饼;结合之前美利亚送的蜜饯,这些希腊特色甜点真的是一言难尽,还是多吃点baklava吧。

虽然只升了一级但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多了个阳台!

又是Lycabettus的山景,估计有卫城景观的酒店很少吧。顶层有个餐厅,去拍了两张照片。

健身房在-1层,前台说有按摩泳池需要用的话提前跟他们说,不过我转了一下没看见。

介绍完了,大家觉得怎么样?虽然装潢风格有点怪异,但酒店硬件还不错、而且位置实在是太棒了,积分兑换颇具性价比,下次来雅典说不定还会考虑他们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