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后续,GHA送$25,IHG抽奖&定向

【雅高】

前两天讲了雅高非常不错的卖分活动,促销已经结束了,稍微补充一下。

大家比较关心的订阅取消问题,事实上好像很简单。登陆雅高网站之后,账户中心下拉就有个All Signature的标志,点进去就有Signature账户的相关信息,里面包括取消订阅的选项:

所以取消流程挺傻瓜的,不存在需要联系巴西客服的问题,没啥雷应该。至于啥时候取消,我觉得随便,如果保险点的话可以等到第三个月的5000分入账再取消。

有读者问可不可以三个月后取消然后按月订阅拿第四个月的双倍积分,我觉得是不可行,因为有中断的话肯定就要重新开始计时了。当然你有什么想法、办法也欢迎分享。

【GHA】

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礼物竟然来自于GHA,这还没到时间呢就收到邮件,说送了D$25给我,刚好黑五订了NH酒店准备下个月去住~

奖励金的有效期是三个月,不知道具体数额是不是跟会员等级有关(我是钛金)。大家可以去账户里检查一下,不要忘了登记自己的生日。

【IHG】

炒个冷饭:近期不少人又收到了这个定向,注册后60天内完成两次付费入住可以获得12,000分奖励,可以看下有没有收到邮件 / 能不能注册上。

还有就是一个新的抽奖活动,可以去小程序里碰碰运气,奖品包括积分以及演唱会门票等,我运气不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