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里程125%加赠,维珍东航合作开始

【加拿大航空】

加拿大航空的黑五活动来了:11月13日至29日之间购买积分可获得100%-125%之间的神秘加赠,具体奖励幅度可登录账户查询。

近期加赠最多的促销好像是115%、也是定向的,所以这次活动蛮不错。我的账户只有100%的加赠,相当于每万分成本175加币 / 925元,说实话也可以了;如果有125%加赠的话每万分成本则只要155.6加币 / 882元。

加航里程的使用攻略可参考这篇文章,算是比较小众但是宝藏很多的常旅客计划,尤其是兑换欧洲中东之间的商务舱和头等舱机票非常给力,我的阿提哈德头等公寓就指望它了。

【维珍东航】

年初的一个重磅消息:英国的维珍大西洋航空加入天合联盟,新增了许多兑换里程票的好机会。当时东航独树一帜表示暂时还不参与,如今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之下,总算有了部分进展。

在维珍的网页上可以看到,现在东方航空以及上海航空的机票已经可以累积到维珍获得点数以及TP,根据之前东航公布的文件来看此政策应该是从11月10日开始实施的。简单看了下就是比较正常的比例:经济舱累积25% – 100%,商务舱和头等舱则是125%或者150%。

不过更让人关心的里程票兑换功能,目前还是“尚未开放、请持续关注”,和不放里程票的厦门航空堪称一时瑜亮、天合双杰。

维珍的点数兑换我们上次已经分析过,简单概括就是中短途的性价比很高,不过目前仍然有不少合作伙伴只能通过客服电话兑换。开放线上兑换的当时有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达美航空、大韩航空和中东航空(理论上厦航也是),最近又新增了意大利航空和墨西哥航空。尤其是后者,北美读者们要去墨西哥玩耍的话还是很合适的:

维珍点数比较好用,个人建议如果只是偶尔飞东航的话可以考虑积累到维珍。但如果经常飞就不合适了:首先靠飞伙伴航司获得维珍金卡难度很高,其次外航EP飞国内航线是没有休息室权益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3 Responses

  1. wong说道:

    美卡说有人搜到了mf机票

    • wong说道:

      像是在国内飞行h+h经济舱北京广州税前65镑 税后90镑居然能给40% 超低价z还有25%
      但是tier points那么低搞啥鬼么 ,经济舱全部10points 要飞到金卡得100次 摆明不想给嘛

  2. Sam说道:

    维珍何尝不是天盟逆子,哪有基地贵宾室不让联盟进的就维珍只此一家,还别说他家网站的标志就独一个没有天盟标志也是够牛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