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ChatGPT+Seats.aero帮你找里程票

ChatGPT带来的一波人工智能热潮最近冷却下来了一点,我也都没咋关注了。近日一位读者@寒蝉鸣泣 分享,才发现他家的新功能有点牛逼,甚至可以帮你找里程票,赶紧分享一下!

今天的联名主角是Seats.aero,之前给大家介绍里程票工具的时候写过。他家在ChatGPT平台上线了一个插件,安装之后ChatGPT就可以直接访问aero的后台数据咯!不过注意必须购买ChatGPT Plus才能使用插件功能,每个月的费用是$24——为了给大家写这篇评测我也是下了血本啊!

需要在设置-Beta功能里激活插件选项,然后对话框里切换到GPT-4并点击插件、完成安装就可以啦!直接向GPT发出指示,表达你需要搜索的里程票需求即可。

  • 支持地域、国家和城市
  • 可指定具体日期或区间
  • 可指定航司或者航空联盟
  • 可通过点数上限等条件缩减范围

但好像不能指定具体的里程计划(比如Aeroplan),又或许是我是姿势不对?如果提示无返回结果、可以改写一下的你的请求,或者将部分关键词换成英文。不多说了直接给大家几个例子:

aero本身就做得非常不错,支持达美、美联航、美航、加航和维珍等众多航司的里程计划,横跨各大联盟基本覆盖了所有主流航司。现在有了这个GPT的插件大家搜索里程票更加便利、不需要在aero的网站上切换计划筛选排序,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要钱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